2007-12-19 17:59:51仰仰〃★

謝謝妳的愛

不 要 問 我

一 生 曾 經 愛 過 多 少 人
你 不 懂 我 傷 有 多 深
要 剝 開 傷 口 總 是 很 殘 忍
勸 你 別 作 痴 心 人

多 情 暫 且 保 留 幾 分

不 喜 歡 孤 獨

卻 又 害 怕 兩 個 人 相 處
這 分 明 是 一 種 痛 苦
在 人 多 時 候 最 沉 默

笑 容 也 寂 寞
在 萬 丈 紅 塵 中 啊

找 個 人 愛 我
當 我 避 開 你 的 柔 情 後

淚 開 始 墬 落

是 不 敢 不 想 不 應 該

再 謝 謝 妳 的 愛
我 不 得 不 存 在 啊

像 一 顆 塵 埃
還 是 會 帶 給 你 傷 害
是 不 敢 不 想 不 應 該

再 謝 謝 妳 的 愛
我 不 得 不 存 在

在 你 的 未 來
最 怕 這 樣 就 是 帶 給 你

永 遠 的 傷 害


上一篇:很愛很愛妳

下一篇:雙棲動物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