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6 02:51:31仰仰〃★

一群瘋子

燙頭髮,1000元

么壽勒~

有燙跟沒燙都一樣,濫爆了

星期一可以觀察聖閔的頭髮,有變我給妳打不會叫的

瞎透了..

5個制服男&1個便服妹

大搖大擺的逛著夜市

餓了許久的肚子,狂摳我〝手機〞

一陣〝臭〞味撲鼻而來

又看到老闆的女兒,毅然決然的坐了下來

點了3個紅燒臭臭鍋&1個清蒸臭臭鍋

外+4碗白飯

說便宜也算便宜,貴也不算貴 

肚子差點被這駭人的臭臭過燙死

竟然被鴨血,從喉嚨燙到肚子

一路狂燒~

狂燒就算了,這個屎運

延燒到放鞭炮,ˋˊ

衝天炮,我看乾脆叫衝【人】炮

專門往人衝,氣死我了

手還被炸到ㄆㄨㄥˋ ㄆㄚˋ

1人2捆衝“人”炮,放也放不完

外+水鴛鴦

我竟然聰明到點錯邊,點到炮心 么壽勒

精采片段不在鞭炮,是在炸人

阿年,還炸到克勤的朋友

連認識都不認識,就給他炸下去

背面BINGO~

搞到人家,去躲起來  哈

峻仔,就唯獨妳敢炸我

還好妳要閃之前,給妳個〝新營〞蜂炮

炸死妳! 哈哈

大戰結束之後,繼續往夜市覓食GO

哇莎米章魚燒,GOOD!

阿年,中秋節找人烤肉

意者留言給我

克勤,給我醫藥費

我的手殘了~  

屁話真多,用手打不太真實,改天去學校用說的  嘻嘻

改天,再戰堤防!(歡迎高手,來切磋炮技)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王哲◢﹋ 2007-09-18 21:17:50

我都可以
你CALL我就去
前提要有鞭炮
哈哈
是你炸我拔ˋˊ
要走ㄉ時候大家都炸我一個(當我寒單爺阿)
吼賀
不錯 烤肉那天我要討回來=ˇ=
你還說有原則
第10行是啥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