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8 06:40:47Dian★

難得來卻..



我難得來卻要打這種文


說真的當一切都不是你想要的時候
一切都是你不希望的時候
一切都不順遂的時候
一切都不開心不想要不喜歡的時候
失去朋友是多麼痛苦的一件事


要對一個人完全坦白是多麼難的一件事
可能就像珈如說的
我害怕我的一舉一動一句話而讓別人生氣
於是我總是謹慎的考慮一些事情該說或不該說
許多事情即使不喜歡或是令人生氣
我總是在笑臉面具下偽裝
即使是多不喜歡多不高興 都忍下來了
久而久之別人都認為自己是個好人
失去過太多了



我不是
我只是一個什麼都忍下來沒有自己情緒的面具人




只是我沒想到一篇說出自己心聲的網誌可以一夜之間改變這麼多
改變了三年的默契
三年的友情
三年的承諾
我嘗試去解釋了不管失敗還是成功
我只想說妳真的很重要
因為我懂妳所以我不會去再多說什麼讓妳覺得煩
都只說重點只希望妳知道而已






完了
我深怕這面具十年 二十年 三十年
都拿不下來了
這暑假...





父親節快樂
奧運開幕快樂
我不快樂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