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1 00:24:06Dian★

T91好難過我這麼晚認識你





整個就是超讚的!!!!!!!!!!!!!!
超級想要這招
但當我有經濟能力之後
應該說現在已經停產了好SAD
拍賣最少也要9000我哪來的錢
等我啦我真的想要現在下標可以分期付款嗎please!!!!!

只是再貼幾張飽飽我眼福 望梅卻止不了渴cow!!!!!


圖書館蚊子真的超級誇張的!!!!!!!!
言午的手被叮到腫的很噁oops
那下禮拜就是帶蚊香這招好偉大
聊了很多
笑點很多哈哈哈哈受不了



沒什麼事
星期一一定很刺激
希望劉屁股不要問我星期六為什麼沒去
我不是故意要睡到十二點真的不是故意
然後要大戰囉!!!!!!!!!!!
三班又要再次的團結起來超帥的我愛你們囉!!!!





我該睡了
我發現我家電話通了
意思就是嘿嘿..
傻子 密死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