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4 23:48:58Dian★

情人節快樂!!!

完全不相干的兩個人=))
因為他們在甜吱吱啊很符合情人節這樣
哈哈哈哈哈



Woooo替妳開心這樣啊!!!!
終於終於終於together了
GoooooooooodJob!!!!



今天還挺開心的啊
哈哈哈整個省錢啊晚餐吃關東煮湯加科學麵
可是好像還是花很多錢不知道為什麼
140巧克力就這樣被搶光光
巧克力真的是奢侈品我的媽啊不買了!!!!!


今天夜讀超敗持的啊!!!!!!
哈哈哈跟光頭扣分鴻廷奶粉在那躲電梯
他們就說等一下主任按電梯上來怎麼辦
我說沒那麼衰吧!!!!!
結果電梯過幾秒就下去一樓這招哈哈哈哈
看到主任還在那邊hi~~~敗持啊哈哈哈



可是很衰小一大早來學校就被鄭秀君罰30下
國文課又30下 早上就60下是哪招!!!!!!
去訓導處幫扣分拿中正簡章又被鐺!!!!!
哈哈哈不是我要去好嗎可愛的老師們
用屁股想也知道男生才可以哈哈哈!!!!
然後去教務處又被鐺!!!
拜託我很爭氣啊!!!!!!!
可是聽到了一個好消息原來第一次就可以加了
意思就是我要跟桃園say goodbye了!!!



say hi~~~hi~~~
say fuck~fuck~
say 幹~~~幹~~~
=_____=奶粉一整個很吵哈哈哈





今天是因為情人節的關係嗎
盧鬼中午打電話來耶超神奇的!!!
可是我睡著了-..-
笨蛋耶挑午休時間齁齁齁!!!
你啊!!!情人節快樂= )
巧克力在冰箱耶阿哈哈哈哈= P
這樣螞蟻就吃不掉了!!!! = )


好囉明天還有半天要拼
下午還要去LIBRARY
好TIRED哦睡覺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