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6 23:29:29Dian★

南部流浪記





可以告訴我時間為什麼過這麼快嗎
明明就剛和椰子米蟲狗勾從狗勾家走出來還一直說要遲到了
明明就剛上車跟阿瘋一直找位置結果她一猜就中
明明就剛認識我們的領隊叫做桃子人很NICE
明明就剛打開歌本拿出包包裡的原子筆點歌還點了一堆大家唱
明明就剛到屏東海洋館很興奮蹦蹦跳跳



結論就是過好快..


海洋館、小墾丁、6057房、電動、睡前校歌、突擊檢查、米蟲剩四角褲、ECW、
空盪的餐廳、阿喜穿四角褲晨跑、鵝鑾鼻燈塔、被強X還拔不出來的野狗、草地上拱豬的合照、社頂公園、崎嶇的小路、我們的火車、我們之間的互相幫忙、被山豬咬的三毛、高雄科工館、科公館前拱豬合照、你的手、新崛江、
好不容易找到的清心、華園大飯店、依舊的突擊檢查、國父生日、
十元開浴室、兔子吊飾、驚聲尖笑三、阿瘋搶被子、椰子被小健強姦的求救、
利菁點、MORNING CALL、遲到的大哥們、桃子一直笑我、麥當勞早餐、
鬼鬼拿著滿福堡睡相、往後看大家睡倒一片、往下看狗勾睡的很蘇胡、
到劍湖山的喜悅、兒童王國的球池、鬼屋嚇嚇叫、走到哪都罵XX、
露天舞台的杯投、午餐真好吃、衝瘋飛車在哪裡、不要哭哦、只有盪沒有轉、
開始不蘇胡、作嘔、便當摧吐法、恭喜我吐了、我的東西真的跑掉了、
回家路上想吐休息竟然在放不能說的咪咪很SAD、好不容易睡著被吵醒、
桃子幫我按摩按到一半我哭了接著開始抖、休息站的關心、被太陽餅詐洨、
上車不蘇胡卻睡不著只剩半條命、睜開眼睛看到快速道路、自強國中..


回憶好多
這是我們的畢業旅行:)




照片有空在上傳
最近可能會讓無名復活
但只針對相簿



然後在這要跟憨仔兒子道歉跟謝謝
對不起你陪我去找我爸他卻喝醉 耗很久
你在一直在外面吹風一直等 新竹不是普通的冷
小噴友請保重身體明天別發燒我會愧疚
感恩你 孝子啊~~~~~~~~~~~~~~~~




2008/1/14 15 16
﹊﹊﹊﹊﹊﹊﹊﹊﹊﹊ 不會忘記吧=ˇ=
傻蛋白 2008-01-27 22:11:12

姐杰~~ 問妳幾ㄍ問題 對妳文章ㄉ...
你ㄉ手. <--誰ㄉ手? 怎ㄌ?

為啥會哭顫抖?

就這些 對ㄌ 我是火車頭~ 爽~ ㄏㄏ <<有一段是拉

版主回應
哈哈哈
你的手 <<這個是秘密=ˇ=
顫抖 <<我也不知道按摩按一按就一直抖然後哭了

哈哈哈
對啊那時好開心
再來100次就算很累我也要˙ˇ˙
2008-01-29 00: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