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7 07:09:35Dian★

這幾天

= =
最近只有補打的份






星期六啊大家一起逛夜市
六點下課智障就拉我去快樂
好啦是我自己自願的=..=
之後智障就留了一包X就走了
然後狗勾憨仔也來了
從七點玩到八點快九點
才要去椰子家大家集合逛夜市
椰子還說幾點了還去逛夜市哈哈哈帥哥
在夜市繞了一圈一人只買一杯思樂是一種冰
而身上只剩25塊的我和身上只剩30塊的憨仔根本什麼都沒買
哈哈哈哈哈母子就是母子怎麼受得了

繞到市場那才去買雞排吃
感謝好狗勾捐我15塊=..=
不愧被我養這麼大 又人見人愛...
反正就在停車場那聊天的聊天飆車的飆車不要命這樣
之後忘了誰提議去狗勾家睡結果我媽不肯
所以我打給我爸 我爸就%^&@%^!#$^然後去他家@%&@#%&
就成功的前往狗勾家我真是愛我爸
好像十二點多吧我狗勾憨仔米蟲就到狗勾家
玩到兩點快三點我終於受不了跑去睡著
那些男的看起來很勇結果我沒睡幾分鐘他們就睡了哈哈哈
很機車憨仔一直用腳壓我然後又把我踢下床還搶我棉被只剩一小片蓋肚子這樣
狗勾說他四點多還起來幫我們蓋棉被跟把拔一樣哈哈

隔天我們十點快十一點才起來
後他把拔買麵給我們吃很大碗吃到很撐這樣
狗勾幫我練功練到一半有人搶點
他開他換頭髮之後變很帥的人物去搶點
然後就看到一個很熟悉的名字叫癲點點上線
就在大家慢慢猜是誰上之後歸出了一個結論
就是我被盜了
哈哈哈有時候男人的第六感也很準
我就看著我的人物從車廂 走到101 在走到自由
身上的衣服被扒光光只剩皇冠吐司翅膀加一個鑚盾
就這樣我眼睜睜看著自己的帳號被盜他們也為我感到可悲
唉接著去接壽星跟阿綠
回到狗勾家有個很賢慧的女人說要煮東西給他們吃
後來就變狗勾馬麻在煮了還煮了一大鍋麵吃不完
OH狗勾把拔馬麻都是NICE人都給我們吃麵吃很飽XD
玩到五點半 全副武裝往椰子家出發吃蛋糕
接下來我就不想打了請到壽星特輯看
反正就是很積掰我帳號被盜 很感謝我老爹 還有很好玩這樣





時間不夠了我要去上課咧再見
我被盜了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