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1 01:33:02Dian★

這兩天





星期六補完習回到家很閒
CALLㄉㄨㄚˇㄍㄧ去夜市但人在嘉義
真的無聊到爆炸打給狗勾
接著七點多到了快樂又開始玩
快九點狗勾走了剩我跟憨仔在那到快十點
我們從快樂走出來十點左右跑去椰子家找釉釉玩
幹牠變好大又正值掉毛時期搞的我身上一堆毛
接著跟椰子說掰百跑去小健家
然後有人臉好臭看起來好北宋所以我皮皮挫
待在小健家看電視走出來的時候已經十二點
更屌的是我們還跑去萊爾富買冰吃
我還跟狗勾訴苦說我很冷然後被罵
走到分局前面有人說心事說上癮說到不想回家
於是我們繞到惠昌宮小巷子聊天
聊了好多聊聊聊聊聊聊到最後我多了一個兒子叫憨仔
聊到一半還嫌冷跑去全家買溫咖啡買完繼續聊
咖啡喝完心事說完冷也冷完了準備要回家已經是兩點的事情
兒子再見然後分別兩路恐怖的是我不遠處有警察嚇到我要尿出來了
我一直以為我會被我媽鞭數十軀之別院
結果.到家的時候一個人也沒有我就睡了哈哈逃過一截這樣


然後就一直睡到星期日中午十一點
一上線阿瘋就密我去圖書館
一開始我一直婉拒怕又要跟阿美士德事件一樣
到最後我還是被說服去圖書館寫作業
好啦到那邊只有看到小傅我以為我逃過了
哈哈哈哈沒多久言午先生來了我知道我又不用讀書了
一開始挺認真的哩在那看書一切很風平浪靜
突然有人說要跟我講正經是因為我聽到是正經事我就跟他出來了
嗯一開始是正經事沒錯有人感情漏了洞
後來楊震銓來找我們聊天然後又多了小傅
所以他們又開始一如往常的跟我"聊天"
然後阿瘋跟光頭出來我以為我得救了
但情況好像沒有好轉我被欺負的越嚴重
反正結果就是一直笑笑笑因為實在他媽的太好笑了哈哈哈
我只能說竹東國小真的專出奇耙真是笑掉我的毛
前溪碧五峯青五產豐隆地理靈這是竹東國小校歌我母校
許時偉傅俊瑜楊震銓是我羅媛的國小同學我好慶幸哈
這樣打他們會感動到哭然後開始靠盃我哈哈我這樣好雞掰
反正到最後就GOODBYE我的朋友 跑去阿瘋家玩
路上經過50嵐雖然帥哥這時間沒班買了珍珠奶綠半糖45元我付了45個一塊很屌
然後我忘記狗勾跟憨仔在快樂等我我對不起他們他們很早就走了OH
邱倢庭家就是很高級很好玩我想住那邊糖果又多不用錢就吃到飽那種
走路回家他媽的超冷我媽竟然說你自己去就自己走回來很有良心這樣
繞過去大版燒豬排看我家可愛的閩閩順便捧場雖然已經吃糖果吃到快吐
還跑去清心買了無糖菁茶大杯加波霸去冰還滿瀟灑的但我後悔了有點苦


然後剛剛玩楓谷狗勾要帶我打什麼亂七八糟的
但我家電腦很屌就是猛LAG我就跟他拼就一直重開機
終於贏了上線狗勾好像生氣了因為沒理他我的媽啊啊啊啊
OH狗勾不要生氣嘛跟我的電腦PK啦不是我的錯:(嗚嗚嗚我對不起你囧


超屌我竟然打了這麼多沒什麼標點符號打到快斷氣
到現在功課都還沒寫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
所以我決定先去睡個覺再起床拼
每次這樣講但我每次都賴床然後去學校就很慘
為什麼明天不放假這樣就連假四天聽起來多爽
然後大家要一起跨年54321好期待在河濱!!!!!!!!!!


Happy news year~~~~~~有feel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