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3 23:13:03Dian★

I want to poopoo from the bottom of my heart.







不是我要說
肚子屌痛的
一整天都想要大便
一直我要大便我要大便該該叫
哈哈哈哈



然後今天一樣沒重點
重點是我想大便而已


今天上學遲到
路上遇到憨仔
到學校好像七點四十分吧
還在抓餅店等他們因為我不敢自己進去
在校門口還被主任唸
狗勾跟憨仔很賊
一直在四班門口笑我不敢進去
還好屁股沒ㄉㄧㄤ我
我只說睡過頭就放我走了Woo


就如椰子所言
最近大家的春天都到了
拜託 現在還在冬天耶!!!!!


最近過的很開心
很莫名奇妙的開心
最近感受到什麼叫機會成本
有得必有失啊...
近了一個就遠了一個
魚和熊掌不能兼得啊唉
不想這樣




沒什麼事了吧
明天複習考
睡覺睡到發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