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2 20:34:42Dian★

園遊會






是有沒有這麼機車?


真哭爸我哭好多遍
沒有人會因為熱到哭



唱個歌問題一堆
人都到了鋼琴沒到
沒鋼琴我不會唱 謝謝
媽的很難唱
要是沒鋼琴不用玩了
因為等鋼琴
我們在那耗了好久
一下說清唱一下說等鋼琴
幹你媽的誰會想唱?
天氣又姬芭熱 我脾氣遭
就很不爽
回到班上去 又被罵
我們那組的東西都沒在賣
全部放在那巧克力都溶化了
被罵很慘
一點解釋機會都沒有
上台前想到這就哭了
很煩耶
誰會想這樣 夠姬芭



一堆事情
根本沒空理朋友
也沒去別班攤位逛
靠么 整個不悅

什麼照都沒拍到
=_____=幹




唱英文歌的時候
我的麥克風一下開一下關
我弄的

白痴的是我忘記麥克風關著
說了一句白痴的話
ha邱智傑有聽到 笑死了
還repeat一次 聽到我都臉變掉


欸黃孟哲
你唱的還滿好聽的耶
其實你很緊張對吧
哈哈哈


只能說
舞告靠杯的園遊會
哭兩次喇幹
煩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