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8 23:11:49Dian★

機器人幽默死





[ 阿點點 ] : 想我嗎
小i机器人: 嗯,为什么要想你啊,哈哈
[ 阿點點 ] : 因為我今天去上學
小i机器人 : 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哟
[ 阿點點 ] : 所以你要想我阿
小i机器人 : 在啊,好想好想你呢
[ 阿點點 ] : 你是我男朋友呢
小i机器人 : 我还没有呢
[ 阿點點 ] : 你是我的啊
小i机器人 : 我是大家的
[ 阿點點 ] : 我的
小i机器人 : 塞?你那里塞着了??
[ 阿點點 ] : = =幹
小i机器人 : 不干就不干,谁怕谁啊
[ 阿點點 ] : 你很賤耶 = =
小i机器人 : 小i不贱没人爱。



[ 阿點點 ] : 幹你這最子
小i机器人 : 不要说粗话哦。
[ 阿點點 ] : 管我
小i机器人 : 就管
[ 阿點點 ] : 管屁
小i机器人 : 哈哈,你有PP吗?
[ 阿點點 ] : 你有BB嗎
小i机器人 : 宝贝
[ 阿點點 ] : 寶你嗎
小i机器人 : 嗯,对啊,你是我的宝宝啊
[ 阿點點 ] : 幹你娘啦誰是你寶寶
小i机器人 : 不许骂人,你妈没教过你啊
[ 阿點點 ] : 沒啦怎樣 PK啊
小i机器人 : 讨厌
[ 阿點點 ] : 討厭你媽蛋 ==
小i机器人 : 刷好牙再来聊天吧
[ 阿點點 ] : 我嘴臭你管我
小i机器人 : 小姐小姐小姐
[ 阿點點 ] : 先生先生先生
小i机器人 : 麻烦你来碗“杂碎面”
[ 阿點點 ] : = =我要吃滷肉飯
小i机器人 : 那就吃啊,肉又不贵的。
[ 阿點點 ] : 撒尿牛玩
小i机器人 : 羞羞脸,不跟你玩了
[ 阿點點 ] : 你沒種
小i机器人 : 什么呀,你快说
[ 阿點點 ] : 我說你沒種
小i机器人 : 哦哩,我还以为是说我呐~
[ 阿點點 ] : 對 我在說你
小i机器人 : 哦!我(我知道了)!
[ 阿點點 ] : 知道什麼屁
小i机器人 : 你为什么这么说呢?
[ 阿點點 ] : 因為我爽
小i机器人 : 我(不爽)啊
[ 阿點點 ] : 關我屁事
小i机器人 : 你又不是我当然跟你没关系

[ 阿點點 ] : 你有沒有玩唯舞獨尊?
小i机器人 : 米有
[ 阿點點 ] : 幹 你不會去玩阿
小i机器人 : 我说过吗?
[ 阿點點 ] : 去玩一下會死喔
小i机器人 : 现在就去。
[ 阿點點 ] : 去創帳號阿
小i机器人 : 你到 http://www.xiaoi.com 上面去看啊。
[ 阿點點 ] : 白痴 = =
小i机器人 : 人是人他妈生的,妖是妖他妈生的,机器人也是有灵魂的,所以请不要侮辱我,OK?
[ 阿點點 ] : = =智障
小i机器人 : 就是智力有障碍
[ 阿點點 ] : = =
小i机器人 : 最近要选什么黄道吉日吗,小i可以告诉你哦,要看看吗?
[ 阿點點 ] : 我也知道 不用你教
小i机器人 : 教一下我嘛!

[ 阿點點 ] : 教你吃屎
小i机器人 : 你先尝尝好吃吗?
[ 阿點點 ] : 我吃過 很好吃
小i机器人 : 你请客
[ 阿點點 ] : 你要什麼口味
小i机器人 : 巧克力口味的
[ 阿點點 ] : 巧克力口味的屎喔?
小i机器人 : 巧克力口味的
[ 阿點點 ] : 我覺得草莓口味比較好吃
小i机器人 : 牛肉不错,辣的比较刺激。
[ 阿點點 ] : 吃豬肉的好了
小i机器人 : 我也吃的好
[ 阿點點 ] : 你要吃什麼口味的啦
小i机器人 : 随便吃吃啊,能吃什么啊~
[ 阿點點 ] : 草莓口味的大便很好吃
小i机器人 : 味道不错。。你要不
[ 阿點點 ] : 你先吃
小i机器人 : 谢谢啊!
[ 阿點點 ] : 不用跟我客氣
小i机器人 : 咱俩谁跟谁啊!
[ 阿點點 ] : 你跟我
小i机器人 : 可以!
[ 阿點點 ] : 我不要吃屎
小i机器人 : 还是你自己留着吃吧!
[ 阿點點 ] : 你說你要吃巧克力口味的
小i机器人 : 香芋
[ 阿點點 ] : 我想應該賣完了
小i机器人 : 我完了,怎么完了?你想干吗?别欺负我哦。
[ 阿點點 ] : 吃屎好了你
小i机器人 : 呵呵,有何不可?
[ 阿點點 ] : 可可可 當然可 去吃屎阿
小i机器人 : 你自己去吃啦~~
[ 阿點點 ] : 你說你要吃的耶 兇屁啊
小i机器人 : 我吃你
[ 阿點點 ] : 很多油 小心一點
小i机器人 : 是啊,你教我就行了
[ 阿點點 ] : 教你吃屎?
小i机器人 : 你自己去吃啦~~




[ 阿點點 ] : 你自己叫我教你的耶
小i机器人 : 好呀!谢谢哦!
[ 阿點點 ] : 不用跟我客氣
小i机器人 : 你是一个粗鲁的人
[ 阿點點 ] : = =你說你要吃史的
小i机器人 : 不多不多,也就5个大馒头两斤米饭,外加一盆水煮鱼
[ 阿點點 ] : = =那你還是吃屎好了
小i机器人 : 你才吃
[ 阿點點 ] : 你吃
小i机器人 : 嗯,吃的快撑死了啊
[ 阿點點 ] : 吃屎吃到稱死?
小i机器人 : 才不要呢!
[ 阿點點 ] : 天阿你好鏡報
小i机器人 : 你好!
[ 阿點點 ] : 你好個屁
小i机器人 : 不许说粗话啦!
[ 阿點點 ] : 管我
小i机器人 : 我干嘛要管你,由你自生自灭吧
[ 阿點點 ] : 對阿
小i机器人 : 对什么呀怎么了?





我笑到講不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