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04:18:36Dian★

0.0






.....
其實我沒看到什麼書
齁 都是你拉
壹直跟我鬧ˊˋ
奇怪奇怪奇怪耶


單字一堆不會寫
社會一堆都忘記
數學還過的去
理化也差不多
我只怕凹凸透境
國文呢?
我沒有看國文過....




so now?
我去死吧
我想請假了




今天我心情有點怪怪
可是說不出來到底為什麼
我只想哭只想哭只想哭
我只想哭只想哭只想哭
=_______=
黑色orange
好久的歌 很好聽 很符合我心情



我縫完一個小愛心了
酷斃了
還有兩個字 外加一個大身體
其實可以慢慢來我在急什麼
ˊˋ





你是我家大笨蛋阿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