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8 23:25:27Dian★

母之










什麼馬
這對我不公平





放假了
我很high
寒假馬 過新年
拿紅包 我很high



剪刀石頭布
硍 克洛的媽真機車
欠錢欠錢賭博賭博
又一直跟他兒子要錢
如果我媽也這樣
我真的會發飆




這天氣是怎麼了
忽冷忽熱
你以為你熱水器阿





真的 我很納悶
想什麼那麼多
不該想的一直想
我不知道巴了自己多少個巴掌
我不能想我不該想
我不准想也不可以想




我突然很期待畢旅
然後趕快考高中
然後#!@%^#@%&@#%&




許瑋倫....
好可惜
我一直很希望她能醒來的
看來 醒不來了
她很正的ˊˋ







我討厭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