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4 22:34:44Dian★

呵呵








逛完很多
每天都會逛的東西
我嘆息了





沒什麼差啦
我只是絕得少了什麼而已 :)



你這個人
應該會很在意某些人吧



It’s OK
別把事情想的這麼嚴重

我只是猜測而已
搞不好也沒多想什麼







其實我現在應該笑呢
找不到難過的點
該難過什麼
難過我的成績
因為很多事情的干擾
而退步嗎


多餘的吧
我有認真過嗎
沒有吧
這次段考也沒看什麼書
不好也是應該的
認命 我了解




彭健
你那個鮪魚對我沒有什麼殺傷力
別拿那威脅我
你才勒 賴小姐
最後還是我贏的 孩子




Am I waiting for you?
我又一次問自己
閃閃來搶我吧
這樣他好容易擊敗妳
是這樣嗎
他搶不走的吧




手機 可以摔掉了
我不能打
也不能傳
留著有什麼用
頂多當成相機吧
畫素也沒多好
還會當機呢




持之以恆對我來說
在某些方面 是不成立的
三分鐘熱度吧我









我肚子一整天都不舒服
但是我沒有藉口請假
算了


禮拜五要到了呢
寒假要來了
我很開心





真的
那名詞 對我來說無效了
雖然我還是一樣
搞到 I want to cry




孩子
你很幸福
你很體貼
你很可愛
加油吧
你們會很幸福的:)
你們要加油





最近逛到很多網頁
終於
找到一隻很可愛的貓
終於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