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3 18:35:02╰。習慣一切〃笨笨*+

ܤ 可憐的小寶貝 -- β α β ψ *+





我 可 憐 搭 寶 貝 小 邑 他 很 賤 不 要 理 他


不 管 怎 樣 不 要 做 傷 害 自 己 的 事 !!


( 不 是 自 殺 )


要 乖 喔 小 寶 貝 笨 笨 給 你 靠 黑 ^^



在 學 校 看 到 好 多 情 侶 突 然 覺 得 ...


自 己 很 孤 單 很 空 虛 很 想 寶 貝 ]]


都 沒 寶 貝 陪 我 ˋˊ 好 想 好 好 被 愛


看 大 家 都 好 幸 福 > O < 我 也 要 ...


有 件 很 荒 謬 的 事 . . .

有 個 人 被 大 家 討 厭 然 後 ~ ~ ~

就 被 一 個 人 帶 回 家 幹 (因為她很破 女的)

呵 呵 ~ ~ 蠻 爆 笑 搭

最 好 笑 的 是 "

那 女 的 還 欠 我 1 0 0 塊 哈 哈 哈


_ * _ * _ * _ * _ * _ * _ * _ * _ * _ * _ * _ * _




[完畢] 笑死我了 ... =ˇ=


by *+ 笨笨 | "
... 2008-06-08 23:34:50

你也很破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