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0 00:01:01樂活欣

電影日

這禮拜

看了兩部電影

 

黑天鵝,雞排英雄~~~好跳的感覺歐~

 

 

黑天鵝讓我看的很膽顫心驚,

我害怕的一值抓住我旁邊人的衣服,

還叫了一聲,

真是嚇死人!

做我旁邊那個人真的很衰,

哈哈哈

 

雞排英雄真的讓我笑呵呵,

不過阿嬤的點,讓我流眼淚了,

好想阿嬤歐,> <

如果可以,好想在緊緊握一次您的手,

讓我抱一抱,撒一撒嬌,讓我聽聽您撈叨的聲音,

好像天籟歐,我到現在還記得,您那溫暖的聲音,

真的很愛很愛您,

又哭了我,

我點不低,但是遇到阿嬤就沒輒了,

 

眼淚停不住了> <

 

END

 

上一篇:糯米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