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1 00:48:43樂活欣

冷天氣,該做什麼?

----------前天

欣:那我們去泡溫泉~~~

 

耶耶耶~~~

今天,不,是算昨天

 

我們就出發出發GO~

 

 

好開心的,準備硬是要買但是小了一點的可愛泳衣。

哇哈哈~~

 

 

一路上,都沒有車子

真的很可怕ㄟ!害我都暈車了我 @@

 

不過整個欣情超好的

 

我真的很怕被看到我的大肚肚ㄟ

大~~度~~度~~

 

一進門就看到不該看的東西...害我真的事....(因為對方是日本阿北!

哈哈哈

 

 

換衣服換衣服~~第一次穿兩件式的泳衣,真害羞

 

走走走,我們泡溫泉

 

本以為禮拜一人會很少,哪知道一看...一大堆人ㄟ

 

有日本人,跟好多年輕小夥子,

 

快快泡溫暖的溫泉去~~~

 

可是頭好暈歐~

 

之後就有人說:想做很挺不敢座吼

 

好啦 我承認我不敢><

 

:去把泳衣換掉,不要穿這件

欣:好吧~

 

默默的去換掉我自認為可愛的泡湯泳衣

 

都沒派上用場很可惡ㄟ,如果都是一群阿罵該有多好

 

我超喜歡的!

 

等我變瘦了 我一定要再穿衣次可愛泳衣 抬頭挺胸的泡我可愛的湯

(想太多了我,哈哈哈

 

不過好開心歐~~~

 

之後我們去吃火鍋,還以為自己很餓勒

 

都沒吃完好浪費歐,

 

下輩子還要吃好多...

 

 

說走就走泡溫泉之旅,讓小欣仔累了....

 

不過好開心!

 

 

大頭覺END

上一篇:欣病了

下一篇:小杯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