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5 03:00:09樂活欣

我不怕

因為

 

 

 

 

 

 

對不

 

 

 

 

謝謝

 

 

 

只做自己覺得對的

 

也只這樣固執這一切....

 

----------------------------------------------------

有人跟欣說,

 

他就是這樣,

 

所以在感情上才會被騙,

 

欣只想套句 人家說的:

                                         挖 勒 ㄍㄢˋ

 

哈哈哈

 

 

當想放棄的時候 , 就算用卡車來拉,也拉不動的!

 

 

---------------------------------------

話說,我又把密碼忘的一清二楚,

 

害我登入了好幾天,

 

每次登每次不開心,

 

哈哈哈

 

我到底是什麼生物?

 

我自己都不懂我自己了,你怎又會懂我?

 

 

是不是,你說

 

-------------------------------------------------------

我想泡泡湯,

 

真的超級想的,

 

我又要當那盧小小的人了

 

所以我是盧小欣,

 

冷天氣快來吧,我期待著!

 

----------------------------------------------------

話說,我去高雄,

 

硬要逼小YG陪我吃冰,

 

後來.....

 

回來台南真的有夠不舒服的,

 

馬的!

 

我的頭要爆炸了,

 

痛死我了!

 

我到底是哪裏有問題了?

 

----------------------------------------------

小YG,

 

阿嬤去另一個世界,

 

我相信那是對阿嬤最好的,

 

不要傷心了,

 

不然阿嬤會捨不得走...

 

這樣他會繼續在這裡痛苦,

 

ㄚ公奔波這幾年也該讓他休息了

 

阿嬤董,

 

懂ㄚ公對他的愛,董你們的不捨。

 

阿嬤真的去享福了!

 

沒有失去,他永遠在你們心理,永遠不會模糊不見

 

 

 

-------------------------------------------

E   ND

上一篇:空白了一會

下一篇:話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