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5 02:57:46樂活欣

幌子?

話說有天,小欣仔心情很差很差很差。

 

還偷哭了一下下下!

 

後來朋友A得知了,小欣仔的難過。

 

就約朋友B說:

                         哪天要不要來去吃飯?
朋友B說:

                  好ㄚ,納在約時間!

 

後來================================

不知道朋友A跟B是聊到了什麼,

B女就說:

                 我不要去了啦!

 

A男:

         好ㄚ,你不要去,是要約有在傷心的人去吃飯好嘛!

 

B女心理OS:

                      馬的,原來我只是個幌子!

 

 

感覺我可愛的B女很介意這件事情,在我看來妳怎那麼可愛。

 

還跟小欣仔說,我們下次去吃飯,特地在約A男跟別人有約沒辦法爽約的時候。

 

這報復心真強這人,不過我愛慘了!

 

哈哈哈

 

 

大家在去吃飯吧!^^

 

期待END

 

 

 

 

哈哈哈,說到這小欣仔還是再笑的一變!哈哈哈 

 

 

上一篇:欣不懂

下一篇:悠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