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31 00:25:04樂活欣

高雄旅

好開心的高雄旅

 

好開心的溫泉,瞧瞧機八馥開心的泡那麼久

還問我說:我等等可不可以在泡一次

哈哈,瞧瞧她開心的。

 

其實我也泡的很爽,只是又泡不能太久。

還是我們幸運~~~我們房間又好又高級(哈

 

以為選到好貨的笨芭樂,其實是選到龍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雞八馥的老哥的滷味~~~好吃

在瑞豐夜市,很營養的滷味唷~~~

我是發自內心的覺得好吃~~~不過有點鹹就是了

 

 

這幾天的高雄旅,真的開心~~

小小美中不足的是

雞八馥還是依樣雞八這樣!

 

就做了大大的結束

至少這次我沒做錯火車!

棒透了我。

只是跑步跑的讓我喘需需的,累的要命,我的天~~~

 

 

 (其實我想打好多好多好多,只是過了幾天讓我都忘記我要打什麼了~~~~

歐邁尬~~的

上一篇:出發

下一篇: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