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7 01:01:42奶嘴〃

人難做,難做人

明明就是已所不欲勿施於人

會說,卻一點也不是這樣

不要跟我說一些~是因為我是誰誰誰

才會跟我說這些道理

聽膩了,也聽煩了

即使心裡覺得很不爽也不能說出口

但我卻又連打的也無法打出我心中真正想說的

其實這樣壓力很大

因為我什麼事都得做

本來該做的和本來不是我要做的

妳常常跟我說要怎樣怎樣

但我看妳做事也還不是叫我怎樣怎樣

正事收尾打雜&妳懶的做得!!

我開始覺得很煩

因為妳們一次就是兩個人

話無法講的自由,事無法做的輕鬆(廢話= =)

其實我就只是想說

"已所不欲勿施於人"

還有...

我很想做我自己!!

上一篇:心中

下一篇: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