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3 12:08:26♡可愛路綫ⓜ♦…

开心就好

你說“ 愛情的另一半,會在未來的某天某日變成完整的愛情,因為我信任你,所以我會一直等待,一直等待,等待那天的到來!!”
“ 老天爺讓我ㄇ在一起,我很感謝ㄊ,所以我會好好珍惜這段感情,希望你也能跟我一樣,好好珍惜ㄊ!”

我們擁有这么多,所以我們才能一起到白頭偕老!!
不管怎樣我還是很爱你離開你 !?对我來說是不可能的我們繼續維持這份幸福
壹直下去,那就足夠了。
幾天,沒看到你,很不習慣 , 容易發怒 [你懂吧]
爱你,到哪種程度,連我自己都看不清,我不喜欢,你不在我身邊的世界,
我不喜欢,你跟别人很好得样子,我不喜欢,你不照顧好自己 , 讓我擔心
我不喜欢,你對我爱理不理,我不喜欢你抽烟,因為,我是你老公。
朋友們都說我們開心就好,是啊是啊,現在的我們這麽幸福,還要求什麽呢~~好希望我們能快快地過周年慶啊,未來我們不必多想,踏實的走在現在就行了~
昨天,也無條件的感謝你的寬容,我的歷史從來就是歷史,在我的記憶中,就算是歷史也只會有你一個人的存在,因爲,只有,你,才是我真的愛過的!

云,若...對於你們,我只想說“SORRY”,當初年級小,只想玩玩而已,那個時候,我愛得只有我自己,然後,LP才是我第一個真正愛的,想要好好談的。今天早上上網看到若若寫的話,突然很想說點什麽,感謝,抱歉,愧疚,是不是以前的我在你心裏都不會有愧疚的?大概從前在你們心裏的我一直是那麽自負吧!在你那裏我有的只是被愛,這不是我想要的愛情,原諒我當初的頽廢生活...
慢慢忘記我,在大學裏找一個真正愛你的男人吧,你很好,只是你不是我要的那個人,我們還是朋友,哈哈!如果你能灑脫的面對這麽多年前的一切,我覺得若若勇敢了!
還有很多的人,
...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2006/12/3 NRWN:今天的心情充滿了愧疚,之前從來沒有過,還好有LP的體貼和支持,也感謝朋友們的鼎力支持,哈哈哈!
LP 2006-12-03 13:11:25

老公最棒!有错就改,无则加勉!相信你!你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