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9 15:32:27男孩。

 。 九族,,



08/08/17 *



今天今天 要跟久違的姊妹去九族 =目

咖心的勒 *

所以前一天 弄到兩點多才睡

導致爬不起來 XD

哈 ,


後來六點晴打電話來 趕快起床 > <

然後ㄆㄟ到涵家 ,

大概六點半出門

去田中吃早餐 *


然後就購九族 ,

壹路上都是山路 ,

騎到我屁屁痛 > <


拾點初才到九族 ,

進去後 就先玩夏威夷巨浪= ˇ =”

歐耶 好玩 XD


然後又玩很多很多 ,

那個UFO一直壞掉真恐怖= ˇ =”


後來陪晴玩馬雅探險在下雨

那個人竟然說 因為下雨所以速度加快=   =”

撞的耳朵好痛 = 3 =”


然後那個海盜好北柒=  =”

拿我的相機自拍 還把我弄壞ˋˊ

真是的 *


伍點多就走了 = ˇ =”

然後又是山路 ~”~


好不容易到集集了 = ]

下去玩個賽車= ˇ=”


涵跟芭樂一台 ,

你們好壞 一直想超車XD

阿哈 不給超 狂擋 ,

結果一直被芭樂撞=   =”


玩完之後 又繼續騎 ,

終於到田中啦 = ]


去田中夜市吃晚餐就回家啦 = ]


路上還遇到台客=  =”

北柒欸 ˋˊ”



今天今天= ˇ= ”


阿哈 開心威 ~



上一篇: 。 丙級 ,,

下一篇: 。 到底 ,,

2008-08-19 16:25:33

哈哈哈
哪有人這樣的
擋我路欸

拜託
我可是要當賽車手欸 = ˇ =
叫我霹靂無敵聰明賽車女
...........
哈 !
好好玩
ㄧ起的感覺
就是不ㄧ樣
下次在一起好好玩 !!

版主回應
是齁 ~

說的都不會心虛 ,
霹靂無敵聰明賽車女勒= ˇ ="
哈哈 ,

突然反胃了XD


乖齁 ,

下次 在一起出來玩 = ]

一定會很快樂了 ~


對吧 =目
2008-08-21 16:5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