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3 11:10:25男孩。

 。 小紫 ,,






想想 ,

我們也認識兩年了 ..


認識的開始 ,

是因為簡訊 ,


問妳給不給虧 = ˇ ="

哈 ,


後來是因為2006年1月28號 ,

壹封過年簡訊才又開始連絡 ,


從沒想過 ,

我們會變的如此的好 = ] ,


如果當初那封簡訊 沒發送 ,

現在 我們或許只是個陌生人 = ]

慶幸當初 我有傳 ,



短短兩年 ..

發生好多事 ,


快樂的 ,

難過的 ,

悲傷的 ,

喜悅的 ,

總是習慣打給妳 ,

習慣跟妳說 ,

也習慣 .. 聽妳說 = ]


第壹次 聽妳喝醉唱小星星給我聽 ,

雖然妳說不准提 但是我猜妳忘光了XD

哈哈 ,


第貳次 聽妳唱生日歌給我聽 ,

第叁次 聽妳唱懂了,給我聽 *


陪妳度過兩個生日 ,

而妳 陪我度過三個生日 ,


意義很深 很大 = ]


第壹次 , 妳說妳愛我 = ]

我知道 妳壹定又忘了= ˇ ="

對吧 快點恢復記憶拉 ˋˊ"

第貳次 , 是在母親節隔幾天 ,

早上收到簡訊 ,

妳給我個吻 說拾六歲了 ,

第叁次 , 就在今年 ,

收到妳的生日快樂歌 = ]

我很開心呢 ,

說好明年 ,

妳要當第壹個 ,

在2009/05/14的晚上拾壹點伍拾九分 ,

我要打給妳 好讓妳當第壹個 ,


我會記得的= ˇ ="

雖然妳應該會忘記 哈哈 ,

不過 我記得就好 = ]

我會提醒妳的 XD


明明不叫小紫 ,

卻硬被我叫紫姊姊 = ]

這可是我專屬的叫法呢= ˇ ="

哈 ,



沒有妳 , 我的悲傷 我的快樂 跟誰分享 = [


現在 妳快畢業了 ,

要加油 = ]

人麻 總會分離的 不是嗎 ,

所以 收起眼淚 用微笑代替 = ]

等畢業後 在約時間連絡見面 不就好了 = ˇ ="

對吧 對吧 ,


拿出妳的熱血吧 XD


加油 = ]

哈哈 ,



上一篇: 。 泡泡 ,,

下一篇: 。 生命 ,,

雯女人 2008-06-03 23:43:44

哦,有這麼好的一位姐姐
真替晴愛人高興諾:)
好想妳,晴..

版主回應
摁 她最棒了 = ]


雯寶乖哦 ,

晴晴也很想妳阿ˊˋ&quot
2008-06-04 02:2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