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6 17:39:16男孩。

 。 愛該 ,,





愛看就請不要愛該可以嗎 ?


有人叫你壹定要去看我無名嗎 ?


愛看 然後又愛該

好笑了 = ˇ =



我無名放誰照片

應該 不關你的事情吼 ?


那你是在該什摸 ?


誰都有過去 不是嗎 ?

誰說 鎖起來 就是有見不得人的照片

好笑了 ,


不高興 你可以不要看阿

笑死人了 = ˇ =



我鎖起來 關你什麼事 ?


幼稚欸


都幾歲了 還那麼愛該 ?


就算是放以前的照片 又怎樣

誰沒有過去 ?

你自己沒有嗎 ?

憑什麼要給你看 ?


而且 我提示 明明打生日

如果連你老婆的生日 都不知道

乾脆離婚好了 ,

真好笑 = ˇ =



連這樣都要計較 ?

我放你婆的照片 你婆也同意

而且 我跟她是姐妹

我放她照片 不為過吧 ?

你是在靠腰哦 ˋˊ


不高興 就不要讓我無名阿

我鎖起來 又在那靠腰


就算裡面有你婆跟她以前男朋友的照片

那又怎樣

關你屁事 ?


我不能放是不是啦

該哦


吵屁 ?



婚都已經結了

還要計較以前 ?


都說是以前了

還要計較 ?


不然你是沙小 ?


叫叫叫 叫屁阿 ?

吵吵吵 炒屁阿 ?

該該該 該屁阿 ?



碼的 , 很愛該


不爽 不會不要看哦

有人拿刀威脅你 叫你壹定要看我無名嗎 ?


請不要那麼自私 謝謝



死變態 ,


淦 該逆 ?



不高興 請不要看

要看就請不要該


要該就請小聲點

不要該到我這邊來

只會讓人越來越討厭你


貳拾幾歲了

請不要那麼幼稚 好嗎




我是我 記住 你沒權干涉我

你婆是你婆 你婆答應我的 你也沒權說不

因為 你不是他 你不是我姐妹 你什麼都不是

所以 請別愛該



現在 我也順你的意 設隱藏了

看看你還要該啥 ?


繼續阿 我到要看看 你多會該


無名是我的 有本事 自己來跟我講

不用叫別人替你傳話


這樣也要計較 ?

你也真好笑


哈哈哈 , 笑死人了


死白目 !








上一篇: 。 再見 ,,

下一篇: 。 心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