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6 14:15:28↗阿倩↙ˇ

不要進一步

我做不到你們要的

不要在要求我跟你們更近一步惹

我不想走到你們說的那一步

如果你們靠近我都是為惹讓我變成你們的女朋友

那就請走開吧

從頭看到尾

每一個人都一樣

沒有人想跟我做朋友

每個人都一樣

沒有曖昧的存在

我們什麼都不是

早知道大家都不是要跟我做朋友

我就不會關心你們惹

也不會盡力做到你想要的

也不會怕你生氣惹

早知道每個人只把我當女人

我就不會把最私密的東西和事情讓你們知道

早知道你們你們從未把我當朋友

我就不會這樣惹

早知道這樣我就不相信你們惹

如果我不關心你們

不怕你生氣

你說的我就不答應

你們就會離開我

醬子我心甘情願

總比我什麼都做你們卻離開我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