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0 09:20:20↗阿倩↙ˇ

情緒

很悽慘的

 

這個禮拜三大哭了一場

 

那是久久大哭一次的

 

壓力太大

 

整個狂哭

 

原本是沒有怎麼樣的

 

可是要去洗澡時

 

已經達到極限

 

真的

 

一看就知道快撐不了了

 

老實那天去學校玩

 

之後回家時

 

我就開始脾氣暴躁

 

之後開始苦笑

 

到家之後勒

 

我因為脾氣太浮躁所以............

 

跟我姐互罵了幾句

 

真的是抱歉啦

 

阿姐

 

之後我走到廁所正要洗澡時

 

就哭了

 

哭的很慘

 

整個跪在地上哭

 

之後又笑.哭.笑.哭連續

 

之後就開始大吼阿...喊阿....不然就不出聲音阿.....不然就是發出一點聲音

 

在不然大笑不然就像神經定的笑法

 

反正就失控咩

 

然後我就說...............

 

媽!帶我去把頭剃光

 

我媽當然罵我神經病

 

我整個超痛苦

 

之後

 

我就開始撞頭

 

不過是看不到的頭髮裡面

 

免的媽媽罵

 

所以頭好痛

 

之後勒

 

我就開始洗澡啦

 

當然邊哭邊洗

 

洗頭洗幾次勒

 

不知道

 

我就一直洗一直洗

 

我洗到我的手都泡水變形了

 

之後又洗完身體

 

老實說很想停

 

不過一直流

 

所以我洗完澡後就在廁所待了一下

 

之後

 

我很奇妙的

 

穿完衣服

 

走道客廳時

 

就沒哭了

 

反而笑著問他們說這部片是什麼

 

當然第一次看到我這樣的人一定會嚇到

 

以為我是不是瘋啦

 

可是

 

我家的人習以為常了

 

所以沒差

 

之後可見我還沒哭夠阿

 

因為到要睡覺時

 

我還想哭

 

不過還是壓住了

 

沒哭

 

隔天早上

 

我偷喝酒

 

放心我喝的是米酒

 

所以沒關西

 

不犯法吧

 

就像麻油雞裡加米酒一樣

 

之後

 

到學校

 

我的臉很紅很紅

 

最近流行H1N1

 

有人還問我你怎麼了

 

我自己當然知道原因

 

之後我就說沒是沒事

 

而茄因為情緒失控

 

難免會做出...........

 

原本想剃頭

 

之後我叫我媽幫我綁辮子

 

不過綁到一半

 

就沒綁了

 

隔天到學校人家問我綁這樣幹麻

 

我就說情緒失控

 

在不就說要耍RAP

 

不過

 

我自己清楚

 

要是我是再吃藥時哭

 

我必定會死很慘

 

因為我一定會狂吃藥

 

因為我

 

沒天少說也要吃二十顆

 

多的話三十吧

 

所以很煩

 

慶幸我是在廁所哭的

 

每次情緒失控就會想死

 

我也不想這樣

 

不過最讓我感到驚險的是

 

我媽沒應為我這樣而生氣

 

不然他一定帶我去剃頭

 

那我銀鍠朱武頭不就留不成了

 

真是

 

差點

 

有時真的覺得自己瘋了

 

補習班老師說過

 

在那個補習班里最容易經神問題的是我

 

我承認

 

我從國小就有這種症狀

 

國中越來越嚴重

 

小六時還我們是壞班

 

可以靠罵髒話阿一些有的沒的紓解

 

國一

 

還是可以靠頂撞老師唱反調紓解

 

可是國二我慢慢改調自記的壞習慣了

 

反而無法紓解

 

國三了

 

壓力更大

 

完全輸不出去了

 

情緒也越來越浮躁

 

老實從國三開始

 

我看誰都不爽

 

不過還是裝了一下

 

畢竟和諧和諧要把持住

 

我不想因為我個人不爽而把別人也弄得不爽

 

還要這樣過一年

 

上一篇:

下一篇:白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