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9 20:40:09rusir"

怎麼了。

是怎麼,
最近好少話。



講到一半的
通通都吞回去了




是累了



有人問我
幹麻都不講話
幹麻宿舍是有這麼冷這麼寂寞




我不喜歡
宿舍,球隊,學校




我都不愛



我也覺得我好像被關起來
像監獄一樣的



只是
不是別人關我
是自己關住了自己



討厭假惺惺虛偽的關心
討厭練球時的機八樣
討厭學校老師操他媽



或許是我的想法偏激了
但我真的受不了



這裡的一切一切





最討厭做後悔的事
但現在讓我最後悔的
就是當初選了這學校



現在打球濫了ˋ廢了
不愛了




問自己
還剩下些什麼



每天,
漫無目的
我討厭這樣的我
好像放棄了自己
卻又拉不回了



我需要個目標
在哪裡








我找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