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4 19:54:31鑽鑽咩♥妞

驚魂一刻


原本很開心的和阿葬分手各自回家
當時一回家 就覺得家裡瀰漫一股詭異的氣氛
但是大家都靜靜的
睡覺的睡覺 看電視的看電視
和平常一樣 並沒有很奇怪的地方
就當我跑去玩電腦 不到5分鐘
聽見互罵的聲音 摔東西的聲響
想說 沒差 又不是第一次那樣吵
但是卻突然傳出老媽大罵的聲音
爭執了一下 就聽見隱隱的哭聲
還有歇斯底里的哭喊和埋怨聲

每個人都失去理智都瘋了
過了一段時間 以為平靜沒事了
但更慘的在後面 還差點釀成大災害

弟弟靜靜的在那邊抱怨
誰知道原本的抱怨變成嘶吼
她原本漸漸平復的理智
又開始一點一滴的燃燒
短暫的平靜卻變成更可怕的事
只聽見越罵越誇張
兩個人都好像瘋了一樣一直挑釁對方
直到時間漸漸越走越遠
才慢慢的平靜平靜平靜
她突然快步走回房間
在那裡哭了一下下
就漸漸的走向廁所
大家都以為沒事了
但他突然歇斯底里的用腳踢倒瓦斯
碰的一聲巨響
嘶嘶嘶嘶嘶嘶的聲音不斷發出
弟弟大吼快跑阿
弟弟跑向樓下 叔叔衝上來
叔叔趕緊把瓦斯做緊急處理
雖然處理好了
但四週依舊瀰漫著濃濃的瓦斯味
雖然很像編造的故事 但那真實的發生了
要不是趕快處理 熱水氣旁的瓦斯爆炸
我們全家都會死.受輕.重傷

我一開始是靜靜的冷眼觀看一切
沒想到會有意外的插曲
雖然很冷靜
但是意外一發生還是臉色發白手腳顫抖
到現在還是心有餘悸
幸好只是虛驚一場 大家都沒事

親愛的各位VIP們(眼框泛紅)
幸好意外沒發生(喜極而泣)
不然我們以後就只能在墳墓見面了

上一篇:誠實

下一篇:ˇˇˇ

薰♡ 2007-07-25 16:53:28

噗噗!!真是幸好!!
不然.....嘿嘿!!
不過人沒事就好!!你說對不對阿!!
嘿嘿...
心疼!!(嗚嗚嗚嗚)

海寶_ 2007-07-25 13:47:53

好.. 驚險
幸好瓦斯沒有引爆
那它倒下那剎那
你沒跟著你弟跑?
你該不會呆呆的留在原地吧 - &quot-

還好沒有發生意外

海綿寶寶秀秀(抱)

版主回應
賣尬的勒!!!!
超瞎的
我弟還一直哭
蠢斃了(大笑)
老實說
我覺得我寫的有點瞎
瞎爆了(抱頭大吼)
發生這種是
真的是....超蠢(三條線)
2007-07-25 15:1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