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4 02:44:11

a month

一個月前的今天
我在為我們的分開而難過
也就是現在這個時間



一個月後的今天
我沒有留下任何眼淚
只是心裡還是覺得很痛



總之我自己過了沒有你的一個月
我不再是開開心心的數著我們在一起的日子
卻是寂寞無奈看著分開的日子越來越多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多想了
又是星期五
彷彿又會到了最初
一切不安又圍繞在我身邊
我的不安是因為他們
你懂你知道
但你卻偏偏這樣做
我眼睜睜著看著他們跑向
愛玩是你們的屬性
既然這樣打從一開始我就是多餘
希望這一切不是我多想
反正我們已經沒有任何關係
就像你到現在還常說的
已經分了
那就算了吧





這次的考試很差勁
不能怪你
只能怪我不認真
收不回那顆還放在你那的心
是我的錯
多說些什麼都是藉口

上一篇:走不出

下一篇:關於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