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0 18:19:39蠢人。

如此不堪的亂

突然的.我的心好亂好亂.
聽著那些帶著悲傷的音樂.
整個人都開始陷入一種狠空白狠空白但又亂的思想.
運動會結束了.一切也跟著結束.
我知道.那隻可以昰一個夢.
永遠無法触碰到的白日夢.
******************************************************
我摘下眼鏡.似乎又到了另一個世界
沒有了負擔的世界.一切都朦朧
靠在一個東西上也不覺得有障礙.舒服.
******************************************************
不開心的時候.我喜歡把自己藏在衣櫃裏面
一個比我房間還要黑暗的地方.
不用閉上眼睛也已經感受到漆黑.
可以讓我冷靜的黒.
******************************************************
天,開始冷了吧.
手,開始冰了吧.
心,開始痛了吧.
涙,開始流了吧.
愛,開始丟了吧.
******************************************************
親愛的朋友們.你們要努力.一起努力.
我愛你們.謝謝.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