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1 21:33:07蠢人。

黑色星期五啊.

今天還蠻倒黴的說.
早上起晚了.好像昰忘記了調鬧鐘吧.搞到我飛奔學校.人生第二次啊.披頭散髮像一個瘋婆子一樣在街上跑..不過感覺也不錯的喲.!呵呵.還好去到學校沒遲到.不過到了5樓的時候給LJ他們見到了好像...-_-!!有點丟人啊.呵呵.今天右眼整天都處于雙眼皮當中. .可能昰沒有睡醒吧.呵呵.眼睛好累的說.!下午的時候老師安排了座位.晶晶要求跟海魚坐..4eye說暸一句:"大姐大被人拋弃了.."突然我心中出現一首歌"被貶低多難過..."呵呵.眼泪狠想出來.但是算了.沒什麽的.學業要緊啊.!哈哈.最近都挺開心的啦.很多事都沒有像之前那樣放在心裏麵去斤斤計較些甚麽.這樣好嗎?不知道的.隨遇而安吧.!下午放學去了碧波找女兒了.這次自己一個人去的.遲到了..要女兒等了一下下.呵呵.之後去m記吃東西.難得女兒請客啊.哈哈哈哈.看到別打人.!不過你看不到了啦.嘻嘻.回家的時候似乎給車上的人在議論了.哎.看甚麽看.再看把你喝了.!哈哈..還要給那些大叔撞..555555555.吃我豆腐啊.!m的啊.哈哈..哈哈..哈.!
ps:妳不再跟我說心事.妳不再在乎我.妳開始疏遠我...或者.我不算你的朋友.只是.同學..哈哈哈哈.!挺好的這樣.我也要努力習慣一下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