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6 16:02:02蠢人。

隨筆

每當我一個人的時候.一些東西總會不斷的進入我的腦海中.無論我多麽用力去推開.也無法逃避.只有被這些莫明其妙的東西襲擊我的心..其實,這一切都是夢対嗎?突然想起某人跟我說過.高中的生活要比初中的艱難,人心要比初中的險惡.呵.有點開始體會到了...真想念你們.朋友們.你們都好嗎?我在這裏好孤單.沒有妳們陪我大聲笑.放學後去吃鷄塊.日子真難熬.幸好.還有某一個人某一刻會讓我笑笑.不然我也找不到活著的意義..謝謝.這.應該就够了吧.!
對于你.我不想再去想太多不開心的東西.關于你跟她,我不想太去過問甚麽..可能.我真的有好多地方令到你不滿意.可能,她比我更加吸引你..你說過,他們比我更加吸引你.因爲他們対你又反應.但是你知道嗎.?每當我想跟你說話.你總是在更他們聊.這純粹昰巧合??呵呵.我的錯.吧.我會努力去改吧.大概..但希望.我能够像從前慢慢去接受你.慢慢去狠愛狠愛你.你也會吧?即使我還是接受不了.我還昰會在這.嗯..吧.你要好好的.知道嗎??
伱真好.対我.真的很好很好.像一個小孩子那樣逗我.跟伱在一起狠輕鬆的.哈哈.伱總是傻傻的呆在我身邊.不曾離去.當伱决定要離去的時候.伱又會回來跟我說對不起.這種感覺真好.因爲我終于有人疼了.其實伱在默默的守候著我.我昰知道的.狠愛伱的哦.!知道嗎?如果當年伱早一點開口..可能一切都會改變很多很多.但現在.我的心裏麵有了他.我想.伱明白的.嗯.我不想再去玩弄任何一段感情..我玩不起的.!但有一天.伱要記得伱說過伱會帯我走..
還有妳.讓我無比心痛的妳.爲什麽我比不上她.爲什麽她比我遲到卻勝齣比賽..呵呵.除了需要我的幫忙.妳有沒有把我當朋友呢.?呵.可能妳只是把我當成同學罷了.隻昰我自己以爲.在高中找到了一個很好很好的朋友.也許.昰性格不符合把.也許,昰我想太多了..対妳太在乎.沒什麽抱負.哈哈哈..哈哈.呵.!算了.對于妳.真的之後這句."我不聞不問.也許好多一點."就當我繼續當一個傻子吧.
&&&呼.做人真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