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19:34:22` 小惡 *-,

我愛的她,,*









吼吼吼 //*





半夜,, 真的快想炸她惹 ˊˋ
一一”” 誰叫我家電話,,
不可以打惹 // 哈哈哈 [ ! ]*





我快想死她惹 ˊˋ
搞屁屁噢,, 真是的*




一一”” 都睡不著 //*
那該死的想念,, 害我又哭 -*
哈哈 ,, 流氓說很瞎 [ ! ]*





熬到今天早上,,
差不多五點多的時候,,
YA // 親愛打過來 [ ! ]*
一一”” 超爽,,*
因為我知道她要上限惹 //*





ˇ 她是我最愛的人 ≠ 呆 屁 屁 ˇ : ˊˋ
ˇ 最愛她的人是我 ≠ R a b b i t ˇ : 親愛 ˊˋ
ˇ 她是我最愛的人 ≠ 呆 屁 屁 ˇ : 摁亨?
ˇ 最愛她的人是我 ≠ R a b b i t ˇ : 我想你想翻惹拉ˇ
ˇ 她是我最愛的人 ≠ 呆 屁 屁 ˇ : 阿哈哈 XDD
ˇ 最愛她的人是我 ≠ R a b b i t ˇ : ˊˋ 笑屁屁ˇ 我根本睡不著,,*
ˇ 她是我最愛的人 ≠ 呆 屁 屁 ˇ : 我 之到你很想我 ˇ 我叫我地早依點叫我
ˇ 她是我最愛的人 ≠ 呆 屁 屁 ˇ : 阿哈哈
ˇ 最愛她的人是我 ≠ R a b b i t ˇ : 一一 你又會知道我沒睡ˇ
ˇ 最愛她的人是我 ≠ R a b b i t ˇ : ˊˋ 吼ˇ 親愛 我是真的想你想翻惹 真是夠惹
ˇ 她是我最愛的人 ≠ 呆 屁 屁 ˇ : 因為我剛剛打給你妳有接
ˇ 她是我最愛的人 ≠ 呆 屁 屁 ˇ : 哈哈
ˇ 最愛她的人是我 ≠ R a b b i t ˇ : = = 那我不接ˇ 不就代表ˇ 在睡覺
ˇ 最愛她的人是我 ≠ R a b b i t ˇ : ˊˋ 我就想說ˇ 你早上會用電腦ˇ ˊˋ 所以一值在線上等你
ˇ 最愛她的人是我 ≠ R a b b i t ˇ : = = 想翻惹
ˇ 她是我最愛的人 ≠ 呆 屁 屁 ˇ : 哈哈哈
ˇ 她是我最愛的人 ≠ 呆 屁 屁 ˇ : 好啊 ˇ 步要接





早上聊天內容,,//*
一一”” 那只是一部分,,//*
很賤的那一部分 [ ! ]*
哈哈哈哈哈 XDDDDD





雖然早上聊天時間很少,,
因為親愛的要去上課惹。





偷偷告訴你們,,
雖然有句話每天說;;
但是我覺得,,
今天早上的感覺不一樣,,
那句,, 讓我微笑很大 [ ! ]*





親愛的;;; 我愛你 [ ! ]*





jpg,, 我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