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1 22:35:49` 小惡 *-,

文章是 // 喵麻咪 ** [ ?! ]









我們家寶貝麻咪..



[[ 孟小喵 //** ]]



她很優ˇ 很可愛...

恩 [ ?! ]

但是也可以很帥ˇ 很殺 [ ! ]

可是ˇ 備註‥ 她是一隻 p 唷 [ ! ]















不知道為什麼 [ ?! ]

今天就是整個很想她 [ ! ]

或許‥ 今天的我又無助惹芭 [ ! ]

每當自己無助或亂想時ˇ

我就會跑回麻咪身邊 [ ! ]

因為她很疼我ˇ 不罵我ˇ 不打我 [ ! ]

其實--- 有時候我做錯她當然還是會唸一下 [ ! ]

一 一””

因為ˇ 她知道會寵壞我 [ ?! ]

可是麻咪真的很疼我 [ ! ]

疼炸惹ˇ 疼到不能在疼 [ ! ]

這樣講ˇ 好像我平常都沒找她一樣 [ ! ]

我並不是沒有事情就不找她 [ ! ]

而是‥ 不管有沒有事情都會找她 [ ?! ]

其實ˇ 我很愛她 [ ! ]

兒仔ˇ 對麻咪的愛 [ ! ]

我是個愛麻咪的小孩子 [ ! ]

偷偷說著‥

[[ 麻咪說只有我這個兒仔耶 // ]]















她唷 [ ! ]

會陪著我玩ˇ

會陪著我鬧ˇ

會陪的我笑ˇ

我傷心ˇ 她安慰 [ ! ]

我難過ˇ 她秀秀 [ ! ]

還會跟著我一起無言唷 [ ! ]

她也會陪著我開始自導自演 [ ! ]

恩恩..

她整個會很配合ˇ > < ""

我很惹麻咪疼ˇ

她很心疼我出什麼事情的呢 [ ?! ]

因為ˇ

她說‥ 我是她家唯一的寶貝兒仔 [ ! ]

她可不希望‥ 我槓麻惹或者我怎樣惹 [ ?! ]

我說的ˇ 恩哼ˇ 都是事實 [ ! ]

不信的話ˇ 你可以去問我麻咪阿 [ ?! ]















之前有一篇ˇ 是介紹她 [ ! ]

可是我刪掉惹ˇ

一 一””

但是文章我依然保留ˇ

會不會po上乃我也噗知道ˇ 讓我想想芭 [ ?! ]











jpg ‥ 我們家ˇ 喵麻咪 ‥ 很殺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