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5 09:35:48` 小惡 *-,

其實 // 我很感傷 ** ]]]








好芭ˇ




想辦法原諒自己的過錯 [ ! ]










我永遠都只能站在中立 ..

不能逼你們離開那很自私 [ ! ]
卻又想為自己ˇ 誰不想 [ ! ]










或許‥


     我真的該學會釋懷 [ ! ]
     釋懷 ))) 我想那很難芭 [ ?! ]
可是因為你... 我擁有惹釋懷的勇氣 [ ! ]



退出ˇ 是這場愛的唯一出入 [ ! ]
珍惜ˇ 是這場愛的唯一價值 [ ! ]
放棄ˇ 是這場愛告訴我有下一次 [ ! ]



想退出又想繼續ˇ ]]] 剩下的只有自私 **
想珍惜又想怨恨ˇ ]]] 我卻沒有那麼做 **
想放棄又想愛惜ˇ ]]] 我知道我贏不暸 **






她贏喏這場 --- 我輸惹 [ ! ]












給那場贏惹這場愛的人 -----





[[ 既然愛ˇ 就該珍惜..

別說一些比不過我的話

那只會讓他更傷心罷惹..

如果你不珍惜這場愛的話..

告訴你ˇ 我會搶回..

因為ˇ 那一切是你不珍惜 ** ]]














ps .. 永遠都是最疼我的那一位會來看阿報 。。
         不管我是否有打阿報ˇ   都是一樣的芭 [ ! ]
幫我推最多的那一位ˇ 之前每天都乃的人 [ ! ]










偷偷告訴你ˇ 我很愛她 [ ! ]














End ...















JPG ‥ 是窩ˇ 是窩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