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9 06:35:46` 小惡 *-,

整個就是自導自演嘛 〃 *




後唷 .. 

今天跟麻咪啊! 

簡直是整個無言到炸!

一一 

聽說一開始她心情撲好?!

結果 ‥ 

我也撲知道我在槓麻?!

不知道在生氣什麼東西斗?!  [[ 笑 // ]]





聊天內容 ‥ 如下 ?!

ˇ 惡 〃 洨 孩 ˇ :麻咪 什麼啊?!

ˇ 惡 〃 洨 孩 ˇ :狀態狀態

寶貝麻咪 ≠ 小 喵 :摁?

ˇ 惡 〃 洨 孩 ˇ :怎摸!?

ˇ 惡 〃 洨 孩 ˇ :你到底在清醒捨啊?!

寶貝麻咪 ≠ 小 喵 : 摁 .. 沒事” 我很好”

ˇ 惡 〃 洨 孩 ˇ :一一  你哪一次說你有是過

ˇ 惡 〃 洨 孩 ˇ :給窩說

寶貝麻咪 ≠ 小 喵 :就真的沒事”





整個就是氣炸嘛 一一 硬是撲說ˇ

為什麼要逼她說呢?!

那是因為比較特例 ‥ 撲是我愛逼 --- 去 **





然後 .. 整個不知道怎樣 !!


麻咪狀態好像打 --- 閉著眼睛洗澡撲知道會不會跌倒?!


我記得是這一句 一一 然後我就密她 !!





聊天內容 ‥ 如下 ?!

ˇ 惡 〃 洨 孩 ˇ :麻 一一 洗澡幣眼睛會跌倒拉

ˇ 惡 〃 洨 孩 ˇ :我等等不救你 我跟你說 ..

寶貝麻咪 ≠ 小 喵 :好麻” ”

寶貝麻咪 ≠ 小 喵 :兒子兒子 ” 推薦歌芭*

ˇ 惡 〃 洨 孩 ˇ : 一一 怪惹 我救你 有我的好處ㄝ

寶貝麻咪 ≠ 小 喵 :欸? 好處ˇ

ˇ 惡 〃 洨 孩 ˇ :恩哼! 一一 你全身會被我看光喔

寶貝麻咪 ≠ 小 喵 :一一” 算了XD





聊完後 ‥ 你也看到拉 --- 她要我推薦歌!

當然就是要推薦給她聽說 ˇ

偷偷跟你說 ‥ 

麻咪聽的歌都是我推薦ˇ 哈哈哈!   [[ 又在自導自演 ]]

結果ㄚˇ 她跟我聊天 ‥ 簡直就是回的很慢嘛!

一一 去 ~ 

然後我就跟她說 ‥





聊天內容 ‥ 如下 ?!

ˇ 惡 〃 洨 孩 ˇ :麻咪

ˇ 惡 〃 洨 孩 ˇ :提醒你一件事情

寶貝麻咪 ≠ 小 喵  :摁?

ˇ 惡 〃 洨 孩 ˇ :要是你要故著聽歌 一一 撲理你兒仔 下次你就沒歌曲聽惹

ˇ 惡 〃 洨 孩 ˇ :這是重點 ..




結果 ‥ 結果 如下 ?!

ˇ 惡 〃 洨 孩 ˇ :一  一 回很慢

寶貝麻咪 ≠ 小 喵  :對一一:!

ˇ 惡 〃 洨 孩 ˇ :一一 你確定你是愣很久 你確定撲是在跟拔比聊天

寶貝麻咪 ≠ 小 喵  :愣到ˇˇˇ

ˇ 惡 〃 洨 孩 ˇ :一一 我要證據

ˇ 惡 〃 洨 孩 ˇ :你有被懷疑的嫌疑

ˇ 惡 〃 洨 孩 ˇ :我覺得你是跟拔比聊天聊太久 一一

寶貝麻咪 ≠ 小 喵  :我現在” 跟寶貝” 還有兒子還有我哥”

ˇ 惡 〃 洨 孩 ˇ :一一 難怪你會很慢回 ..

註明 : 她愣到是因為我做惹某件事情 ‥  

     [[ 噓 // 此事無可奉告 ]]





事情變成這樣 ‥ 如下 ?!

ˇ 惡 〃 洨 孩 ˇ :麻咪 歌 好聽嗎?!

ˇ 惡 〃 洨 孩 ˇ :一一 你可以回的在慢點!

ˇ 惡 〃 洨 孩 ˇ :我把所有視窗關掉 只跟你聊天 一一


寶貝麻咪 ≠ 小 喵 :我在聽兒子推薦的歌阿 一一”!

ˇ 惡 〃 洨 孩 ˇ :一一 別那麼入迷 歌比兒仔重要惹喔 天阿

ˇ 惡 〃 洨 孩 ˇ :我比不過一首歌

寶貝麻咪 ≠ 小 喵 :那當然:”]

ˇ 惡 〃 洨 孩 ˇ :蛤?! 一一 我說 歌 比我 重要ㄝ

寶貝麻咪 ≠ 小 喵 :我說” 兒子比歌重要

ˇ 惡 〃 洨 孩 ˇ :一一 我說 歌比兒仔重要 一一 你竟然跟我答 那當然

ˇ 惡 〃 洨 孩 ˇ :一一 喔 天阿

ˇ 惡 〃 洨 孩 ˇ :我要去自殺

ˇ 惡 〃 洨 孩 ˇ :別阻止我

寶貝麻咪 ≠ 小 喵 :哪有阿一一”

ˇ 惡 〃 洨 孩 ˇ :哪沒有 要複製給你看嗎?!

ˇ 惡 〃 洨 孩 ˇ :ˇ 叛 逆 ≠ 笨 狡 孩 ≠ 惡 〃 洨 孩 ˇ: 一一 別那麼入迷 歌比兒仔重要惹喔 天阿 ˇ 叛 逆 ≠ 笨 狡 孩 ≠ 惡 〃 洨 孩 ˇ: 我比不過一首歌 麻 咪 p ≠ 小 喵: 那當然:”]

ˇ 惡 〃 洨 孩 ˇ :一一

ˇ 惡 〃 洨 孩 ˇ :天阿 天阿 真是不夠隔 .. 我自殺去

寶貝麻咪 ≠ 小 喵 :欸欸欸” 好ˇ我看錯麻”!

ˇ 惡 〃 洨 孩 ˇ :一一  勒勒勒

ˇ 惡 〃 洨 孩 ˇ : 看窩狀態

ˇ 惡 〃 洨 孩 ˇ :我自殺去 掰掰

寶貝麻咪 ≠ 小 喵 :乖辣” 兒子回來ˊ

ˇ 惡 〃 洨 孩 ˇ :一一 整個就是失落感大炸

ˇ 惡 〃 洨 孩 ˇ :麻咪 對不起 兒仔 讓你失望拉!?

寶貝麻咪 ≠ 小 喵 :乖乖” 抱一下 .. 對不起麻”!

寶貝麻咪 ≠ 小 喵 :[抱ˇ]

ˇ 惡 〃 洨 孩 ˇ :角落畫叉叉 .. 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要畫幾個我也不知道 唉! 到死吧!

寶貝麻咪 ≠ 小 喵 :乖麻” [抱回來]

ˇ 惡 〃 洨 孩 ˇ :一一 好久沒讓你抱回乃惹 .. 感覺撲錯 --- 哈哈哈ˇ

ˇ 惡 〃 洨 孩 ˇ :一一 

ˇ 惡 〃 洨 孩 ˇ :整個就是自導自演嘛!

寶貝麻咪 ≠ 小 喵 : 欸” 哈哈ˇ

ˇ 惡 〃 洨 孩 ˇ :麻咪 你看我狀態 一一

ˇ 惡 〃 洨 孩 ˇ :一一 我盡然對伊些 歌曲  吃醋

ˇ 惡 〃 洨 孩 ˇ :一 一 

ˇ 惡 〃 洨 孩 ˇ :傻眼

寶貝麻咪 ≠ 小 喵 :哈哈ˇ

寶貝麻咪 ≠ 小 喵 :兒子很可愛欸XDDD





我狀態打 ‥ 笑死 ))) 整個就是自導自演嘛?!
       咒罵那些歌 --- 沒有我推薦你可以接近我麻咪嗎?!
       一   一"" 笑 **





這就是我的狀態拉 ‥ 所以我麻咪說我很可愛 一     一

哪裡有 ‥ 我怎摸撲知道 ?!

後唷! 反正 ‥ 就很自導自演嘛! 

麻咪開心就好 **  >   ˇ   <





JPG ‥ 我們家寶貝麻咪ˇ 小喵 [[ 優吼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