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3 19:17:52小幺

李宇春的幽默片断40则

1.成都决赛现场:  评委何炅:“如果导演说你下一场再不穿裙子,就取消你的比赛资格,你穿不穿裙子?”  春:“我会问导演能不能不穿?”  何:“你为什么不穿?”  春(望了望旁边的何洁和靓颖):“我穿得没有她们好看。”  何:“你又没穿过!导演说一定要穿!”  春:“那……我就穿吧!.不过无论我穿裤子还是穿裙子,你们都一样喜欢我,对吧?”(稍稍抬头,一个迷死人的笑容,全场欢呼```!)  2、顺子夸奖:“我心目中当一个偶像要有气质,有才华,有魅力,有自信,她都有。她是天生站在这个舞台上的.”  CC:“我都不好意思了.”(羞答答的)  HJ老师:“你不可能不好意思。”(全场笑翻,H老师解释)  3、新浪采访三强:    打断何洁:   1.开始你知道不?知道开始是什么意思没?   3.那是领带,谢谢   4. 何洁:宇春有个特别喜欢的领带,是玻璃假钻的。    李宇春:叮叮叮叮。。。那是水钻    5. 网友:宇春,当你看到 20 万的票以后,你当时的心情是怎么样的?   李宇春:我的心情是,我在做梦吧。    6.被记者要求相互爆料,  春:"可以自爆吗?!我在所有的选手中算比较瘦的一个,但是我是最能吃的一个!!"  7、娱乐无极限:   1. 何洁要比赛,作为师姐的春要说一句话鼓励何洁,然后春脱口而出:“口味虾真好吃。”一会何洁不高兴了,对春说:“你说一句为我加油的话,要精辟。”大约沉默了3分钟,春突然说:“加油!” 然后低头吃虾。   2.拍写真时: 赵静怡把背心给穿走了,春春急了,对着镜头:她把背心穿走了,要我穿吊带,不可能她穿背心我穿吊带吧?(.....那话语和表情可爱的呀..)   3.娱乐无极限,今天最亮点,请问易惠同学,这是你吃的第几盒饭?  8、采访MAYA老师  老师说:有没有觉得这个造型很闪亮  春:主要是有钱,(画外音爆发户的儿子)  9、新浪采访10强:  主持人说春春和BB的歌迷对骂,问她们要对歌迷说什么?   宇春一句爆冷;“辛苦你们了``!"  说到十所大学:鼓掌, 鼓掌.....  还有“长沙老大很挺我! ”  10、都江堰采访时:  采访记者:好想好想看你穿裙子,我相信观众朋友也一定很想看  小宇(低头羞涩地笑): 就安排我穿裤子。恩.恩.恩.不知道说什么了   主持人:大家都说你们是7个天使,仙女。你觉得呢?  春儿:(从头到脚看了一边自己),你看我像吗?  旁边有人接话:你是天使的领队。  春儿:我是天使的领队~~?   (那语气特可爱。队字是飙上去的。)   11、有人说我是很酷的女生~有一天你会从我的歌声中发现我真的很酷`而且~~~也很温柔。。。   12、“粽子”的笑话   何洁:我想到一个笑话,是她(李宇春)说的。包子家族和米饭家族打群架,包子家族占上风,当时就把米饭家族挤到一个……    李宇春:谢谢,你完全说反了。包子家族和米饭家族打群架,蛋炒饭,等把花卷等打得落花流水,把粽子逼到一个角落的时候,粽子把外衣一脱,说我是间谍!  13、“两只老虎”组合  给BB祝贺生日的时候改编《两只老虎》:  “那只老虎,那只老虎,要快乐要快乐  一只戴了眼镜,一只没戴眼镜  生日快乐,生日快乐”   14、主持人问 : “有网友对宇春说,你其实穿裙子肯定很漂亮,你笑起来的时候还是蛮甜的。有尝试过往可爱里打扮吗。”  宇春:看了看自己..说"我往可爱里打扮,他们受得了吗。?"  15、 就牺牲一下我的形像给大家搞笑一段。唱一段。。。唱了再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