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0 02:21:58

♥ 壹百元姐妹日♥


今天整個睡過頭接到餅的電話才發現距離上班時間整個大遲到*糟

可是說也奇怪打去店裡道歉的時候老闆又說我不用上班?!

搞不懂@_@


最近
都是到了早上才睡= =


那天吉他課後

睡前.起床後都整個在勤練那首[休止符]

都說過要證明給你看了

只不過我真的彈得很像小兒痲痺= =+


由於沒上班
之後就陪餅餅到興南去探她男朋友的班*兩個窮人身上平均只剩一百元
早知道別天天跑西門了...哀

剛剛
想到就氣ˊˇˋ

只能說



男人你真的可以再賤一點


我們為了去探班坐車過去好像根本就是去看你擺臉色的!?

整個就很想過去問他腦袋是不是有問題?!幾歲了?!

他真的很沒禮貌!!

只是餅一直叫我不要激動= =凸
自己也想到曾答應人別雞婆...可是就真的好生氣好生氣>_ 我真的很怕餅被欺負...
脾氣好在這時候是不需要的= =++了解?!


你這平頭王80!!!硍*


什麼叫做 常來興南不膩啊?!
到底是誰叫誰去探班的也不想想.....凸!!

整個就是想知道我馬汀鞋穿幾號咑他?!



真的氣到了!!!



之後我們就只好轉移目標跑去找工作..
恩ˇ昨天其實就去看過了= =”
想也知道沒啥工作好找...
餅堅持要去”流行通販”問有沒有徵人*
結果很巧地是他們有在徵人只不過那塊徵人的板子不見了_哈哈
SO就醬留了資料...

只不過店員整個很白痴= =
看了我們的穿著還在資料旁寫了...

廖X瑜(?)

莊X潔(小龐克)


= =我什麼時候走龐克了?!
其實我一直都是隨性路線好嗎?!
認識的都知道我每天都隨便穿*哈哈哈
如果因為龐克錄用我....他們可能會後悔XD
穿衣服自己看得開心就好了麻~~ 喜喜*


自然就很好ˇ



哈哈哈哈哈*
晚點的時候阿眉帶著[笑]點來了~~

呼=3
阿眉整個很忙*大忙人*又突然要回公司..
就降剩我們三個人像流浪漢一樣死要坐在OK門口*
之後大女兒也來了*哈哈
變成四個流浪漢))


阿眉你整個久得不像話耶>_ 我們四個一直在OK門口等你還被店員”青”

在你身上真的就有「時間就是金錢。」的fu*哈哈
你整個賺很快*但..我還是不喜歡你的工作...恩...
感謝您後來慷慨的請我們吃四海遊龍:)
哈哈*
感覺你天天都在中樂透~~

顆*
大家好久沒有像今天一樣..
坐在一起聊天吃飯了....

多久了?!


其實自己也搞不清楚了...
或許就像阿眉說的 大家的生活圈漸漸地不同 共同的話題也逐漸少了吧?!

吃完大家也差不多要散了
不點給小鬼接走後,.
我們就在等阿眉幫女兒買思麻麻的”什錦麵”*

中間聽到女兒在唱歌...
跟以前一樣..有點娃娃音的聲音....

真的好像回到以前一樣


大家聚在一起唱歌聊天.....真的很開心



突然抱了一下女兒
眼淚就整個快奪眶而出= =”....

可是又不想讓她看到..
直到阿眉要載女兒回家的時候

我跟餅說要用”ㄅㄛˇ ㄌㄧㄝˋ”的回家

結果女兒一直塞一百塊給我們叫我們坐計程車

就看得到那一百塊一直被東推推西推推的畫面= =哈。

以後真的不要亂買東西了我= =哀。
想念借麻麻的那些錢.....
好險明天就能拿到錢..不然我真的就玩完了我..|||

拿了一百塊後..我又不知道哪根筋不對的..
可能是聽到女兒說 「看你這麼想我~坐車回去喇~」

....又快步超前餅餅...


在大馬路上整個大哭= =.......


真的覺得自從上次看完”佐賀的超級阿嬤”後....



我整個破功了。



而且還是那種嚴重破功..
三不五時就淚腺發達亂想哭的.....
一點點小事就夠我感動得亂七八糟....= =”唉唷=3

上了計程車後...
情緒還是整個回不來..
偏偏司機先生整個不會看情況聊天...
我都哭累了還要一直找我講話= =凸

整個就很~!@#$%^&*()_+|.......



送完餅餅到家後....
司機大哥的嘴始終沒停過= =



司機大哥:「阿你們怎嚜認識咑?!」

我:「國中同校..」

司機大哥:「一起上北一女阿!?」

我:「功課沒這麼好。」
(= =凸..你哪是隻眼看到我們穿北一女的制服?!)

司機大哥:「阿呀~您客氣喇~~」

我:「恩。麻煩靠邊停謝謝..我要下車。」



不是我沒禮貌而是剛哭完妝整個花聲音整個啞..實在沒那心情陪您抬槓= =”

就醬


很迅速的到家了




*最近報台越來越臭長..請不要介意*最近比較囉唆




PIC餅餅幫大家做的製圖..明顯地少了很多人..
but還是很謝謝她挑了大家都還不錯的照片製圖*哈哈






♥ 好愛妳們 ♥

上一篇:怎麼又這樣了我們

下一篇:空虛西門日

乘以10 2006-10-11 03:52:56

= =+

還不都是太想妳了*哈

佐賀阿嬤真的很好看喇><
只是名字好笑點= =
怎樣?!
我可以陪你看第二次阿*哈哈

Im Cola 2006-10-11 01:59:57

乖乖~~
愛哭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