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4 00:26:28

oh*>口<好 爱 你 們_ [♥]

♥♥♥♥♥♥♥♥♥♥♥♥♥♥♥♥♥♥♥♥♥♥♥♥♥♥♥♥♥♥♥♥

刚刚洗完澡想說奇怪洗個澡还有人夺命連環抠?!

両通是乖女兒打來的壹通..奇怪?!不認識的号码?!

oh結果是好久不见的姐咩>_<孟慧**哈哈哈哈哈XD

雖然孟慧你真的很笨把你們要幹麻都跟我講了,.
但是我真的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
真的..原本以為我生日又要壹個壹個人慢慢的約才能壹起庆祝...

結果女兒还記得ㄒ^ㄒ...!!!
oh,这已経是我收到最好的礼物了*: )

真的超級感動的..>_<天那...我真的好想哭喔..
好喜欢妳們_恩麻**

剛剛洗米水还跟我討論曼谷包勒=_=”
心意問題我怎麼好干涉呢?!囍*

行事曆:* 星期貳.,壹手交褲兩人見面[!]

(我有寫搂!!哈*)


好久沒看到你壹定要笑壹下你咑 : P 哈哈*

17歲終於要來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明年就18搂><整個超期待咑!!
等我等我~~~~~!!!!


**報告完畢**每天都这麼開心有多好勒@@?

**給妳們個意见.,送個人給我実際奌XD 哈哈哈哈哈*

狠爱妳們 : )

♥♥♥♥♥♥♥♥♥♥♥♥♥♥♥♥♥♥♥♥♥♥♥♥♥♥♥♥♥♥♥♥♥

今天上班前*原本是不太開心咑我ˇ

因為壹些事真的狠納悶...唉唷=_=+

後來饼饼兩奌半就殺來我家.,
酷喔!!騎腳踏車來耶!!

哈哈哈哈哈XD

由於老娘不会騎腳踏車=口=”..
就小玩了壹下饼饼可爱的小菜籃淑女車**

超可爱兜>_<看了就想騎**雖然我騎不來ˊˋ哈!!

之後饼饼就載我去繡學年槓**

結果那老闆娘真的狠让人儍眼..
可能是開學了大家都要繡學号...
老闆娘賺翻了= =地上明明就滿地的衣服等她繡..
我只不过要繡条槓好像很浪費她時間壹樣= =++
壹句”我现在繡不出來了..”整個就想打發我ˊˋ

哀=_=我從国小就去光顧她,.现在居然醬..
天那~~

那我星期壹怎辦?!我連個藍色麥克筆也沒喇我>口<
饼饼还气我幹麻还这麼有礼貌=口=...她原本要罵人說=”=
可是總不能勉強人吧?!対不対?!

人就是见銭眼開ˊˋ偏偏我这小銭開不了她的眼睛= =你是眼睛太小嗎?!

噗*算了[!]我会有辦法咑我!!找条線縫給你看ˊˋ
老娘什麼都不会奇怪的事最历害=_=++去~~

之後忘掉可惡的老闆娘我們去吃自助餐><哈哈哈*
飽死了喇>M<根本就是兩隻豬.,笑死搂 : )


♥♥♥♥♥♥♥♥♥♥♥♥♥♥♥♥♥♥♥♥♥♥♥♥♥♥♥♥♥♥♥♥♥

pic.,*姐咩們**> 3 <

♫ .,*張震嶽))原來

♥♥♥♥♥♥♥♥♥♥♥♥♥♥♥♥♥♥♥♥♥♥♥♥♥♥♥♥♥♥♥♥♥
2006-09-07 01:08:00

哈哈哈XD
真的很開心麻>””<
謝謝謝謝謝*

爱你ˇ

Im Cola 2006-09-06 11:24:47

哈哈
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