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3 18:12:57傀傀 ( ♥)

星期二 ` 泡溫泉游 `

我們去泡溫泉嚕 ` 在這個冷到要死人的天氣 ,,
泡溫泉是很嗨的啦 ˇ
不過 , 我泡完的時候 。
要換撒 ` 沒想到 ...

一陣暈眩 , 以為是地震嘛 ? )
錯 。
還是跌倒 ? )
錯。
那到底是 ? ....
答案是 , 暈倒 xDDDD [ 白癡 = = ]

不過我真的差點暈倒 。
很不舒服 。
又很想吐 ... 整個就身體很差 = =

後來我爸才說 ` 這很正常。
是因為溫度差 , 才會這樣的。
害我嚇死。


後來就出去吃飯呀 ` 我一個早上都沒吃噎 `
所以 , 吃吃吃吃。
後來 , 我們往回家的路上呀 。
路邊停下來 ... 吃地瓜湯 !! )
好吃呀 > <

最後就回家嚕 `
累死我了 `
這個禮拜要去北投 。
又是 [ 泡 溫 泉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