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5 18:02:14傀傀 ( ♥)

中華大學....

今天陪我哥去新竹的中華大學聽 [ 新生說明會 ]。
人多到不行...
我的眼睛好很多了..
所以...被拖去聽。

到了那邊...走去活動中心,,發現原來很冷清
我老爸說,,當然呀 ! ! 又還沒開學。
也對啦..難怪這麼冷清。
如果我讀大學,,我一定會迷路..
因為我是路痴 xDDDD

↗ 以上都是廢話 =]

--------瞎趴瞎趴-------*


說明會是 9:40 開始
我們 8 點多就到了,,
所以坐在位子上發呆...
我老媽看小說,,我就無聊啦
看著那些社團在台上練習。

終於開始了...
第一個社團是 [ 玩音社 ]
就是玩音樂的社團囉,,
樂團的表演,,很有爆發力
可是主唱的聲音不清楚..
聽不懂她在唱什麼!?

中間有 [ 有氧社 ] 和 [ 熱舞社 ]
熱舞社是街舞表演,,
我覺得..還好。
動作就一個一直重複,,
地板的..也只有單手倒立
就沒了...

表演結束,,接下來就是介紹學校點點點...
↗由於中間太長...跳過

--------瞎趴瞎趴-------*

最後帶到 [ 運管系 ] 的系教室,,
邊吃飯邊聽老師簡介,,
最後去參觀宿舍..

我還一直被以為是新生..
我有那麼成熟嗎 ?
真的很監介 = =

最後的最後,,結束了一天的行程
快樂的回到我可愛的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