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1 23:48:301999apf

謝謝 馬雅人給我的第二人生!!



2012.12.21 

今天 是馬雅曆法 

傳說中 世界末日

當然要來發個 末日文 


雖然 每天上班

起床時

好像 都會遇到胸口有七星傷口的男人

宣告 我已經死了 的訊息 XD


然而  

末日沒有發生

但 我覺得是個值得 好好思考 

第二人生 的 Friday night


這星期我常在想…

世界末日的話…

我最想做的事是什麼

說真的

我沒想到特別的答案

應該是回家吃個飯吧 

我想…

   
如果 今天真的末日

我肯定會死的很不甘心

因為我死的時候…

還在為了生存... 工作著


謝謝 大家陪我渡過了末日


然後  迎接 第二人生


最近總覺得上天 總在不經意的給我一些 


~Hints~


關於第二人生的謎題… 我解的開嗎?

我想… 

就算解不開…
 
也是另一種解開吧 …

讓我們看下去!!



MUSIC TIME



P.S

靜靜的夜

聽著音樂

這樣的末日

其實 也不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