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2 20:47:181999apf

轉貼-大切なもの




大切なもの -很重要的東西

 

這首歌

小龜我聽起來很有 fu

由其是在這個很 迷惘的時候

 

很重要的東西

是什麼呢

不管如何都會留在心中

然後想辦法前進的能量吧!!

 嗯…

是什麼呢…

我想每個人的定義都不同吧 

和大家分享啦


Road of Major

大切なもの(珍貴的事物)

words:北川賢一 music:近藤信政

別在哭泣 你瞧那裡
有個無可取代的 珍貴的事物
每當閉上眼睛 就會映照在夜空裡
無敵溫柔的回憶

櫻花飄零 為了這段旅程
雖然又流下了 離家遠行的眼淚
但是每當 淚水散盡
我們又能 再次相視而笑

別再哭泣 你瞧那裡
有個能夠包容你的 珍貴的人
每一滴 流過的淚水
都別忘了它的意義

溫暖的 人的善心
或許已等於回答了我
當這段旅程 結束的時候
相信我就能找到那個答案

在這片天空下 仰望同樣的星星 苦惱的我們
把夢想緊緊抓在手裡 邊哭邊笑著相互扶持彼此相信

櫻花飄零 為了這段旅程
雖然又留下了 離家遠行的眼淚
但是每當 淚水散盡
我們又能 再次相視而笑

日漸變化的歲月 為我們帶來了不安的色彩
不要受到影響 現在讓我們用自己的意志找出一條路

在這片天空下…
在這片天空下 無可取代的珍貴的事物

 

FROM: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22415228

 

音樂果然是要聽LIVE最高丫!!

不過這個樂團也在07年解散了

日本的樂壇還真是不好混丫


 

 

總覺得

小龜我該出發了…

雖然不知道我能去那…

不過我想

是該像竹本一樣

當個真男人的時候不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