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4 22:05:41☆♨媗媗∮★

火星文:英文篇

單字               常被替代字

u                    [有],[喲],[誘],[用]

b                    [不],[部],[被],[悲],[白]

c                    關係的[係],希望的[希],珍惜的[惜]

d                   [的]

g                   [機],[雞],[寂],[津],[及]

i                    [愛],最常用的火星文之一

j                   [覺],被當作[覺]的替代字

r                  [阿.....]

t                  [踢]

 

例句

g寞d夜,g寞d關c,偶才花ji上尼,讓偶更g寞

->寂寞的夜,寂寞的關係,我才發覺愛上你,讓我更寂寞

bu對挖搜soooooory,i尼4窩5悔ㄉ選擇

->不用對我說抱歉,愛你是我無悔的選擇

因為i,連情倫的p斗jd香

->因為愛,連情人的屁都覺得香

天r,bu躲,跨偶d飛天神t

->天阿,不用躲,看我的飛天神踢

老天r~到ㄌ醬ㄉ時刻,偶才花j原來偶是i尼ㄉ

->老天阿~到了這樣的時刻,我才發覺原來我是愛你的

上一篇:灌水圖

下一篇:QQ灌水圖喔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