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10 15:55:07開天窗

面對

E:老先生說5,6月那時候,很多人的命運都會改變,會有一個大災難,妳聽到了嗎?

講到這個劫難的事,我知道老先生不是在預言,(他一直說他不預言),昨天他說,還沒有發生,要靠人心轉變,靠念經,可是大家都不做,那怎麽辦?

C:關於預言, 我也認為知道又如何, 許多事的安排是早有定數, 現下眼前, 有神佛有老先生提醒, 而且願意接住並聽進這個提醒, 能做什麼,  我們誰也做不了什麼耶........

唯在此時, 有機會修習心性, 歷境練心, 不隨波逐流, 真的只有念經最可靠,  不關生死, 念經不為活存, 是為了生死關前能處變不驚吧!  

我們要彼此互相提醒!!!

生活中少有對象可以說這些話, 這些話都會被解讀消極!

E:我們心裡有底氣,無論什麼事,菩薩會在!

C:殊不知, 沒有比相信神佛, 相信念經, 更正向的事了.可惜, 往往在相比誰的神佛最偉大......唯靠近神佛最安定, 自然會停下尋覓的腳步.

E:我們這樣才不會因為求好心切而自己亂想

C:您看同修這麼多, 真的"相信"的, 又有多少

E:還是多念經比較實際

C:亂想, 想是大腦的工作,  但我們可以有意識的"轉換"  "停"下來, 不跟大腦抵抗.

E:讀經也是好方法

C:我們只管想起經文,  念經就是.  只要發現自己腦中又碎唸,  就會唸"阿彌陀佛" 用來打斷用, 然後耳裡聽, 口裡唸大悲咒. 在家是整日都放著大悲咒.

後記:

念經無念頭, 可以淨化磁場, 與神佛連線. 連線為何? 我自問.

連線, 僅是形容詞. 

空, 非空, 不是沒有.

心領神會. 

以上留著提醒自己.

甚麽謂之修道:-

修者:改也,治平也。

道者:路也,理也。

三災
答:水、火、風,三災是也。

天災— 乾旱劫、風雹劫、瘟疫劫、洪水劫、飢荒劫、或有天氣所變。天時所降。是謂天災。

人禍— 刀兵劫、赤明劫、掃滅劫,此乃人禍也。

上一篇:陪病

下一篇:雜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