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17 16:05:30開天窗

反復工程—好轉反應

有這個身體,也就是紅塵,免不了,也逃不掉。

如蝴蝶效應,一切發生,反應的是「果」,對於「果」,面對它,反應它,也改變不了它必然的「發生」。

小天使,還記得我曾經說過,幾次你來找我,都剛好有個什麼發生。這次也不例外⋯⋯

謝謝你捎來的問候

好轉反應,一個淨化的過程,不見得是變「好」的「好」。

一個流動的狀態吧⋯⋯如果要找一個文字敘述,這個說法是比較接近,而且不只是我自己的流動。說不清楚的是「過程」的解釋,如果不解釋,最簡單的介紹,是「恩典」,一個轉捩點。面對自己。會有一個震盪。這個震盪是什麼,我也不知道。地球=身體,這樣可能更貼近。大腦該停一停,不多想。不可能不想,但可以不必著急反應,看著念頭發生,看著念頭消失,這個流動。

這群世代是來翻轉的。

他們沒有我們以前的包袱,反而是他們在帶著我們走。

我們的難,是難在被制約太久,僵化太久,自動導航系統需要升級,但載體不想離開舒適圈。

年輕人沒有這個問題,他們直接看見制約的陷阱。

在我們的眼裡,以為的辛苦,對他們來說,可能是他們喜歡的專題喔!

感謝自己,現在有力氣回應。

包括EQ教育也是,它需要用另一個思維看待EQ,不再是教案設計的輸出而已。

我們只要帶著覺察就足夠

大腦設計出來的,都有它的侷限⋯⋯

該是滾動轉變的時候了

正念是現在重要的顯學

是跟上翻轉潮流的節奏

感謝他們給我機會

萬事互相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