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25 13:01:00開天窗

是誰被看穿了

最近再回來這裡爬字

天窗開了

走走看看給愛心鼓勵

很愛給愛討愛的自己很開心

爬文爬著見到似曾相似的聲音

是以前自己對父母mermer 

養兒方知父母恩

真正意會成為父母的難處

有了挫折才有了轉捩點

*******

父母以前的想

也在現在我的想

打破時-空的限制

也只是幻覺

我如何想

也只是在剛好好像從父母的身上表現出來

但,都是我的想

跟父母無關

就算被我看穿

是我的自以為是的"想"的產物

"我"也是自以為是的產物

都是我的想, 想也只是腦中的念頭.

我是誰

念頭是什麼

以前或現在

沒有差別

只有此刻現在

正在呼吸的當下

上一篇:共舞螺旋舞

下一篇:走在沒有路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