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19 00:08:07開天窗

>天使

剛剛來了一位天使朋友

訴說心

訴說情

老朋友溫婉轉述

該是讓生命走入生活的時候

是生命

不是"我"走入生活

是生命

是母親角色走入生活

不是"我"

是妻子身分走入生活

不是"我"

是志工志業走入生活

不是"我"

是朋友同行併行生活

不是"我"

是每一個當下

瞬間

臣服生命

讓生命自己體驗生命

讓生命活出生命

讓生命活他自己

不是"我", 從來不是, 從來都不是, 以前不是, 以後也不是,

因為只有現在

此刻

當下

沉默

寧靜

能夠浮出來的

只有愛

和感恩

感恩

感恩生命

天使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