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09 15:32:06開天窗

>在。覺。樂 同步

喜瑪拉雅網聽說書--定。
定,入生活,活出自在,自在相隨。可別活成木頭人。
笑一個,沒事笑一個。 讓生理影響心理,藉力使力。時時笑,訓練大腦肌肉,記住笑的肌肉紋路,帶著"覺",停留"在"。念頭似風,似雲,似笑, 似哭,是幻,二元對立會消失。
"sadhana:最多只是放過這個世界,只是臣服。透過練習,最多是在做臣服。臣服給誰?臣脲到哪裡?其實只是臣服給自己,真正的自己。一個人徹底可以臣服,生命的短咯才會出現,才會徹底把我們短路過去。讓我們消失一切的觀念,包括"我""《短路》練習
"在這個人間,我們從早到晚可以見到的人、事、物,隨時都在把我們帶走,而讓我們限入一個局限的範圍。
到這裡,最好的一個練習也就是把這最究竟的真實活出來:從早上起來到晚上,見到每一個人、每一個東西都提醒自己--其實,一切都是平等的。
本來,有些人是我們不會打招呼,不會感興趣,不會想多問的,現在遇到了也就可以當作練習,當作一個全新的經驗,試著多接觸、多問,在每一個相遇中不斷體會--一切,都是平等……"
《短路》練習6〈平等心〉